第一篇食記~~
最近我很愛看部落格的食記
終於要給它寫下去啦
反正看的也是認識的人 我應該是用很主觀下去寫的
而且不懂吃 看看就好啦~~

幾經掙扎後決定第一篇寫臺灣最有名的餐廳
鼎泰豐~~
我不是去本店 那裡無論何時人都爆多吧
據說多到在隔壁的mister dount還設了叫號碼機 讓客人可以先在隔壁等
我和我媽咪是到sogo br4的分店
那天是非假日的下午兩點左右 雖然沒有等到不過店內還是滿滿滿
我們點了一盤小菜 元盅雞麵 小籠包 蝦仁燒賣
還外帶了豆沙小包跟肉包~
總共720元~~

一開始先送上茶~我不知道是那種中國茶 不過很順口
小菜我忘了是什麼 也好吃~
元盅雞麵感覺上根本就是它有名的元盅雞湯加麵
送來的時候還真的是一碗雞湯再一碗煮好的麵...
服務生再問我們是要把麵放進去嗎?
然後再當場把麵倒進雞湯裡 不知道為什麼我是整個傻眼的
不愧是招牌之一 好喝阿 肉也很嫩 麵當然也是好吃啦
小籠包就更不用講啦 他們家最有名的 味道跟我吃過的比是算比較淡的
可有一點很奇怪 它們家的服務生說要裡面有湯的是小籠包
小籠湯包裡面是沒有湯的 好像是會附上一碗湯 我是沒點過
蝦仁燒賣總的來說也不錯 只是上頭的蝦子有味道(對不起~~我真的不喜歡海鮮類的腥味~~)
下面的餡也很有湯汁喔 我一口咬下汁還噴出來~
要說餡的味道我覺得蝦仁燒賣的比較好吃耶 不知道為什麼
鼎泰豐的服務真的很好
我從沒遇過不良態度的
另外有一個地方我覺得好玩是它調味料的罐子 一整個有親切感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ANGEL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